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TeNTeN

|算了|

不再掙扎 那些所謂的執著

你的無所謂 讓我學會放手

就算悲傷將我淹没 就算傷心沒有盡頭

分手就別再回頭 成全你的灑脫


那年你說 一定會好好珍惜我

如今全怪任性又不懂事的我

那天你說 要牽著我走到最後

今天只剩下 我的淚眼婆娑


就算了 算了吧 算了好嗎?

你把幸福當作勝負 是我輸了認賠殺出

就算了 算了吧 算了好嗎?

我輸了你 輸了全部 輸了了不起的付出

夠了吧 夠了嗎 還不夠嗎?

你贏了 贏了幸福 贏了我算不完的清楚


TeN,2021



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