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TeNTeN

|沒有你的情人節|

已更新:2022年11月19日

陽光灑進房間 妳的長髮散落在枕邊

早已習慣每天醒來 床頭留著妳剛醒的餘溫

嘿!我總是笑妳 慵懶得像條迷糊的公主美人魚

擱淺在我扮演水手的那些從前


妳愛聽我每晚在妳耳畔哄妳入睡的故事

我喜歡妳在我手心上寫下甜甜的暗號

那一字一句 一筆一劃 不用開口的默契

是我們之間不說出口的秘密


彩虹劃過那一年的夏天 我們安靜的說了再見

雨後的窗台邊 想起曾經寫給妳的那些情歌

明明就捨不得妳 卻還是讓妳離去

是我不配擁有妳 不配擁有難過的情緒


如果能有時光機 我想回到有妳的從前

把我們說好的幸福 從新再愛過一遍

明明就捨不得妳 為什麼要讓妳心痛

手中的蒲公英 也在取笑我的言而無信


如果還記得那些約定 能不能回到我身邊

把我們說好的 填滿妳幸福甜美的聲音

我不再自導自演 不再逞強讓妳哭泣

我好想妳 好久不見的妳好嗎 對不起嘛


TeN,2021


3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