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TeNTeN

|沒有人|

已更新:2021年9月20日

車門關了 家門開了

玄關的燈亮了 你不在了


飯煮好了 湯上桌了

一個人的晚餐 你的笑聲呢


沙發的位置空了 電視的遙控器擺著

再沒有人跟我擠著搶著 我後悔了


床沿靜止不動了 床頭燈也不開了

怕黑的你 現在身邊有誰呢


窗外的天快亮了 我還是醒著

一杯咖啡暖不了我的靈魂 苦著呢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懂了

原來幸福只是 有你有我的兩個人


TeN,2021




1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