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TeNTeN

|於是,我愛你|

已更新:2021年9月20日

我常常在想 如果那年的暖冬沒有遇見你

我會怎麼路過這兩三年的四季

如果沒有你的大手牽起了我 完整了我

我還會在哪一個旅程 哪一個平行時空裡等你


一路走來 多少風景過去

都是我們小心呵護的心電感應

你想沒想過 如果有一天 當愛情不再是愛情

當我變成回憶 明天的太陽是否還如常升起


你笑了 淘氣地用唇語說

「我只屬於你啦」

就算不會再有那年的暖冬

就算明天晴時多雲偶陣雨

你只為我一個人呼吸


我也笑了 輕輕地擁著你說

「好嘛好嘛 對不起」

你說的我都知道 可是我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偶爾不懂事 愛計較 喜歡鬧鬧你


那年寧夏 星光漫天

今夜晴空 微涼無雲

很開心,我們在一起


TeN,2021


1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