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TeNTeN

|終於現在才懂|

已更新:2021年9月26日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街上的燈點亮了城市

想起你曾經對我的叮嚀 我的心卻是冷的

一個人的夜晚 窗外的雨下了

不由自主地 我又想起你了


還記得分手那天 你放開了我的手

說這段感情已經走到盡頭

無法再陪我實現從前一起做過的白日夢

未來的你不再有我 你必須誠實的對我說


是不是我太天真 總是猜不透你

為什麼你連不愛我了 都冷絕的如此溫柔


謝謝你 留給我受傷的心最後一絲平衡

雖然那些數不完的二三 那些簡簡單單的永遠

如今都變成零碎又散落一地的難堪


轟隆的雷雨聲 像是在笑話我

還無法割捨那麼多 那麼多的一點點

是我還不想面對 還希望你能再牽起我的手


一個人躺在只剩我自己的雙人床 回憶著 睡不著

天亮了 終於 我懂了 我們早已經是陌生人

你還好嗎?還快樂嗎?還一樣愛說笑嗎?


TeN,2021


1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