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TeNTeN

到底口愛不口愛?不是壓著我的頭才能證明我愛你!




今天聊性…。是的,聊一個只要是生物都會有的「性慾」。無論是性幻想、性渴求、性慾望、性衝動,或性關係…等等。都是再正常不過,跟你餓了會吃飯、累了會睡覺,悲傷時想哭,一樣的生理反應。


我一直在強調,在2021年的現在,為什麼還有人抱著那種「哎額~你們怎麼在說那麼害羞的事啦…我都不敢聽…」是嗎?你是真的不敢聽,還是明明想聽,但礙著面子或身分所以裝成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來回應談論性的人?


可以做的事,為什麼不能說?你會在別人問你吃飽沒,回答他:「噓!小聲點啦…這種事不要講那麼大聲嘛…。」這樣嗎?如果不會,請先調整我們長期被失敗的性平教育教出來的扭曲思維,再來討論,為什麼要談「性」這件事。


・有肉體關係,一定就是在交往嗎?

親愛的,這個答案取決在你跟對方的交往模式。如果你是先認識對方、了解了這個人的行為日常,而漸漸互有好感,並確認兩個人在戀愛關係中;發生性行為,當然就是在交往啊!反之,如果對方,是你在路上不小心撿來的姐夫,或網路上交友軟體配對來的,你們發生了性行為,這只能稱之為一夜情,或砲友關係。這種關係不是愛啊,親愛的,愛不是只有性,不要因為你跟他睡了,就以為你愛上他,他也一定愛上你了;然後當對方棄你而去找下一位時,你又在那裡指責對方射後不理。


・你是敢玩的女人,還是只是被玩的女人?

這是兩句話、兩句不同意思的話,你看懂了嗎?敢玩的女人,拿得起、放得下,在她的認知裡,她知道性只是一種慾望,而找一個相識或不相識的人發生性關係,只是解決彼此的慾望,如此。但被玩的女人,錯把性愛當成愛情,對方只是想跟你來幾場性愛的遊戲,而不是在遊戲中享受性愛。你問我,什麼叫「遊戲中的性愛」?很簡單,當你或你的另一半喜歡你,而你也喜歡經由角色扮演來增加彼此情趣時,這才叫「遊戲的性愛」,懂了我的明白嗎?



・我不喜歡被壓頭,為什麼男人總是喜歡「壓著我的頭!」

嘿,親愛的,你喜歡幫另一半口愛嗎?有許多「英國研究」或鄉野調查顯示,大部份的女人都不喜歡幫男人口愛;原因在於她們覺得很噁心,或很變態。而噁心的原因又來自於,覺得大部份的男人性器官有怪味,或心理因素,覺得那是排泄的地方,為什麼我要舔它或含著它上下來回動作。這我必須為女人說些話,男人啊~你們常常在跟男人之間談論男人的話題時,都會用著猥瑣的臉色評論哪個女人下體有沒有味道、有沒有「腥味」;還嫌惡地說:「馬的,我都要忍住呼吸才能做…」有沒有,有沒有!不要否認!但是!人生就是這個BUT,請問你的性器官又多香?


我相信在場沒有一個男人不喜歡被女人口愛,(不喜歡的舉個手我看一下);但是,在一場健康的性行為裡,當你希望另一半取悅你,滿足你的性需求時,你是不是也要同時檢討一下自己?解決這個問題的方式很簡單,麻煩兩位,在進行性愛前,先清潔過性器官,再動作,好嗎!


另外,如果另一半真的不擅長口愛,也請你不要硬逼著他或她要看謎片來學習。不喜歡口愛除了身理因素,也一定有心理因素,兩個人應該先好好溝通為什麼不喜歡口愛的原因,再來研究技巧,這才是合理的,不要本末倒置,可以嗎?



・我怕因為我不想幫他口愛,他就會外遇或去找別的女人。

親愛的,如果你的男人因為這個原因而外遇或真的去找了別的女人幫他口愛。那就讓他去吧!這種男人基本上可以放生了。一個在性關係裡不懂得尊重你的男人,你還指望他能多愛你,或對你多好?也不要自己勉強自己,因為怕失去他,而強迫自己不開心的幫他口愛。這樣的抖M,並不會讓你換來真正的愛情,頂多就是一場他很爽,而妳假裝也很爽的一場性愛而已。


如何經營一段健康的感情關係,絕對不會只有建立在「性」這件事上,如果有一天,當你連「性」都要靠著演技才能敷衍對方的性慾望時,那是件該多悲哀的事?!


-本文參自:《我主修傷心的戀愛》,二村二著-遠流出版邀稿


4 次查看0 則留言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